aozakirin

这个人很厉害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…

你们兄弟俩……哥哥已经是第二回把弟弟踹了个跟头了,哥哥不见了弟弟先抡一棍子上去试探虚实🐶

你的小卷毛,你的发胶。你的小暴脾气,你的眼泪。你的花名,你的自律。你的花活,你的战斧。你的玩闹,你的责任。你的争议,你的不屈。你的桀骜,你的温情。你的鲜血,你的荣光。你的荣光。你的荣光。愿荣光伴你前行。

嗯→_→仿佛是个修罗场哈哈←_←
蟹蟹你啦我亲爱的大喵~

寮里有两个荒!荒川也凑出来了!可为什么就是吸引不到连连!哇哇大哭!

我合出荒川之后又来了一只荒!这待遇只在酒茨cp里出现啊233,难道我应该吃双荒嘛……一目连你快来拯救这个修罗场吧(求你来我家)

垃圾网易还我月见黑啊!我非了这么久还在抽的动力就为了等月见黑头像框……而且我想要一目连!

关于火影结局观后
从图书馆回来后整个人都冻傻了,舍友提醒才想起来火影更新了,电脑也懒得开直接用流量看了起来……然后我就心碎了!火影看了这么多年这俩人我完全没有抱着腐的心态去看,但他们的羁(基)绊让我很服气地觉得他们属于彼此。可最后鸣人结婚,佐助远走天涯。鸣人雏田随着BGM一起走向婚姻的场景我真的是哭成狗,我几乎是怨着鸣人放开了他们之间的羁绊,你征服了佐助,征服了身为观者的我,最后却是这样的结局,我真的不想接受。【我特么就不应该看结局害我暴风哭泣

对,我还不接受任何ky党的批评攻击。

又来了一个茨球!不知所措……我其实想要个灯姐花鸟连连啥都好……我不该立下那个我ssr从来不会抽重的flag……果然被打脸了【嘤嘤嘤】

hhh新功能好评,每次上场都在自嗨

果然在新式神出的第一天抽是对的